🐰在吗?

于冰雪中消亡(5)

其实,接地气的魔法师这个设定一旦接受了的话,还意外地挺萌的。
肖时钦看着转眼和猫玩得不亦乐乎的王杰希默默地想着。
心中高高在上,无所不知的魔法师形象哗啦碎了一地。
肖时钦蹲在一旁一边看着猫逗王杰希(?)一边消化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
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
脑内CPU过载的话,我的脑袋会不会融掉呢?
思绪开始游离起来的肖时钦思考起了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
在这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身影从窗外闪了进来。
这人低头一看蹲着走神的肖时钦,乐了。
“哟,王杰希,这是你的小女友吗?”
肖时钦刚回过神就被“小女友”这三个字震了一震。
他摸摸自己的长发,觉得有点郁闷。
不就是头发长了一点吗,怎么就像个女的了?(重点错了)
正在被猫逗的王杰希冷冷地看了这人一眼。
“我不治眼瞎。”
“……”
叶修被呛了一下也不生气,他继续看着肖时钦。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着的雪人啊。”
郁闷中的肖时钦想也没想地回了一句。
“你还见过死了的雪人?”
话一说出口,肖时钦才醒悟过来自己的错误。
于是他立刻选择弥补。
“呃……雪人死了的话身体是会消失的,所以,嗯,我的意思是,你应该不会见过死了的雪人。”
叶修有点想笑。
鉴于他不是魔法师,更没有魔法师的良心,所以,
最后他还是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一脸茫然。
他说错什么了吗?
好像没说错什么啊。
一旁的王杰希秉着魔法师的良心觉得他应该做些什么来阻止叶修的种种举动以防止雪人对人类产生一些不好的印象。
他沉默了几秒。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是好奇你小女友长什么样。”叶修毫不犹豫地答道。
“……”
王杰希有种想拿魔杖敲死这个人的冲动。
他忍着心中的怒火,一字一句地问。
“谁告诉你我带回来的是小女友了?!”
“黄少天啊,他说他亲眼看到你带着你的长发小女友在他们蓝雨上空超速行驶。”
黄少天,你很好。
王杰希开始构想起了如何用最少的熔岩烧瓶把蓝雨平原烧光这个有趣的数学问题。
Fin
————————————————————
小剧场(5):
与此同时,蓝雨平原上。
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队长队长队长,刚刚一定是王杰希又在偷偷骂我&@*%#”
“好好好。”喻文州笑摸少天狗头xxx
小剧场(6):
“小女友就该有小女友的样子。”
叶修幸灾乐祸地摸摸下巴,把镜子递给了肖时钦。
肖时钦看着镜子里(被迫)顶着满头蝴蝶结的自己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王杰希在旁边憋着笑真诚地建议:
“我猜这种时候你一定需要一个代打,需要帮忙吗?”

评论(2)
热度(8)

© 烦麻的真 | Powered by LOFTER